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1 00:52:51|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李彩樺被冒名投保17萬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李彩樺目前仍是減肥堂的代言人,被冒名保費是由減肥堂公司戶頭支付。

  香港女星李彩樺(Rain)發現被人冒名,購下一份賠償額達78萬港元(約17萬新元)的意外保險,受益人是她代言的瘦身公司“減肥堂”,極度震驚的她前天向警方報案求助。

因腳傷才揭發

  阿Rain目前是減肥堂的其中一名代言人,她會發現被冒名是因為腳傷關係:“去年我弄傷腳,向保險公司索賠醫藥費,很奇怪,等了好久都沒收到錢,但保險經紀說早已寄給我,後來我才知道保險單不是寄到我家,是寄去減肥堂。我便向保險公司查詢,才查到自己多了一個保險戶頭,不知道是誰替我買的一份意外保險,金額我不記得啦。”

阿Rain說,自己一向為該保險公司的客戶,但被冒名簽買的保單是不同的經紀,保費是由減肥堂公司戶頭給錢,上面還有公司蓋印:“只是他們用的是我的藝名,我的真名是沒木字邊的‘華’。”阿Rain曾向減肥堂查詢此事,但對方沒有回應,由於覺得事態嚴重,所以她才報警求助。

台長: 獨孤一葉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