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6 08:48:58|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許還有明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忙了一天,真的那我覺得能力不足。
今天看了學弟的表情,一幅苦瓜臉的。
我就問他:你怎麼了?他說沒有啊。
我又問了:你要做什麼?我可以給學弟什麼工作呢?
走走走.......
因為我接洽廠商,所以就去餐廳看場地。
我一個人坐在那裡,想著學弟說的一句「要做就堅持嗎」。
當我聽到的時候,我就想難道我不夠堅持嗎?
還是說我只懂得把責任往身上背,卻不分擔出去給學弟們。
想著想,心裡就有一股想哭的心情,準備發洩出來了。
但我沒有哭,因為我在他們面前,一定要很堅強。
因為只有堅強的一面,才能繼續帶領他們繼續學會的工作。
但是我真的怕他們,因為我在,他們才知道怎麼做。
也許我會繼續帶學弟們。
也許我會選擇離開他們。
也許有一天我們消失在他們這一群。
我已經堅強了,到底要我怎麼做?學弟們教我吧?

台長: ㄚ信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