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8 00:48:2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勇於承認犯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即將退伍的我,做了一件事,那就是我蓋處組長官的級職章,然後忘了跟他報告而已。就這樣我進了軍中俗稱的禁閉室,待了五日。

為什麼我會這樣做呢?因為我的工作是每天都很忙的,每天上上下下的跑各處組單位送文、發文的,但時間總是做了一件事就過的很快,通常只要軍中當了層級較高的文書,雜事往往比正事還要來多,也因為連隊上的要求、或因連隊上的關係不能上處組做事,導致一上去就有一大堆事情要忙。就這就是因為這樣我做了糊塗事,那就是蓋了加班單,為有開加班單才可以方便我作業。但因為這樣我相對也進了禁閉悔過五日。

我承認自已做錯事情,但對一個即將退伍的人來說,有必要嗎?有必要把我過去的事那出來說嗎?何必小題大作呢?我就不相信其他不會跟我犯相同的錯嗎?軍中的規定是死的,要變通嗎!如果今天你們的規定少一點,我相信就不會有事情發生了,事實的規定是要的,但不必要做一件規定那麼多,這樣只是防礙了做事進度吧!

事情是我做的,一人做事一人擔,但千萬不要把過去事說給大家聽,這樣只是那人覺得因為我有了以前不良的記錄,所以你們現在才會覺得我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來。不過這禁閉室我交到跟我一樣,犯了一些錯的朋友。但我也看到人心的另外一面的人心。

台長: ㄚ信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