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5 14:15:0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驚覺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太莫名其妙了
昨日我朋友跟我小聊一下
建議我~別太CARE他人的作為~
做好自己~就夠了
他人愛比較就讓他去比~
何必因為對方的不愉快~往自己身上攬~
人生美好的事情何其多~~

呼~也是~許多事情就是要不計較~不在乎~
不然早就被傷害的遍體鱗傷了~~不是嗎?
人是個堅強的動物....但是也一定有其軟弱之處~
可~我想就是要適當的以柔克剛吧

跟人相處一開始絕對不能太放心~~
現在的人已經不如以往單純了
對愛情我有一套看法
對友情我有一份了解
對親情我有一份依賴

在每個領域~都有我想不透的點~
我感覺~這三種情感唯讀親情是最令人放心的吧!!

台長: cathy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