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03 00:45:3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雪白亮麗清潔白肚子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查理一回家,不知道哪裡不對勁,先開始幫我清貓砂,我還趁機抽空嗯嗯了一下,讓他順利把一大佗東西清走,接著他就開始掃地,喵的咧,這樣還不夠,緊接著就去拿拖把跑到廁所去浸濕了拖把之後,開始拖起地來,喵~~接下來,拖完地之後又跑到廁所浴缸裡放水,喵的,我隱隱感覺不對,不敢照往例跟進廁所,只趕在外頭張望。

約莫兩次便便的時間之後,(喵的,你們人類時間計算方式我不大會啦)查理開始出來抱住我,摸摸我的頭部後,將我帶進廁所,這時候我知道不妙,開始極力掙脫,可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查理已經把門關起來了,我只好乖乖就範,泡在浴缸裡讓查理幫我洗澡,喵的咧,我痛恨洗澡!!!

好不容易洗完,又要開始酷刑,查理拿大毛巾將我包圍住,不斷想擦乾我身上的水滴,喵咧,我身上這麼多毛,哪是一下子能擦乾的啊,喵的。沒想到查理這小子也聰明,早就準備好吹風機,天啊~~又是喵喵的剋星,熱風呼呼往我身上招呼,想要掙脫卻一點辦法都沒有。到了最後查理終於鬆手,我還是得自己好好清理身上的毛,喵的咧,真是恨死查理了,要不是最後他識相地開了貓罐頭給我吃,要不然再也不理他了,喵~~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