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28 03:45:27| 人氣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日報個人新聞台復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看到個人新聞台首頁互動小天使的台裡有則公告,個人新聞台將永續經營,在短時間內將決定接手的對象,暫時並由PC home Online代管。這真是個天大的好消息,喵的,說實在話,沒有了個人新聞台,到哪裡在去找這樣簡單易用、人氣凝聚力高的地方啊?

在去年七月時,明日報個人新聞台開張已有一段時間,伊姐就鼓吹查理要弄一個跟我(喵的,還不知道我是誰啊,斗斗啦...喵)有關的新聞台,記敘著我每天精彩的事蹟。就在七月十八日,查理就突然上明日報開了一個站台,原本名稱要叫做「豆豆看世界」,並藉由那個討厭的、已成名的小鬼打打站台的知名度,不過那個名稱早就被別人訂走了,也還好如此,喵的,我還是喜歡我的「斗斗」小名。

決定了名稱之後,查理那顆豆腐腦怎麼也想不出要寫什麼,只好找我來為自己代言啦,喵~~只不過我常常也會偷懶就是。

在個人新聞台裡,我認識了好多有趣的台長,四處觀看文章、留言,大家也都很樂於互動。有時候網友或者友台的台長在留言版鼓勵一下,我就會樂得在地板上磨蹭,露出白白的肚皮,小肉墊還會不時在天空揮舞。

原本以為個人新聞台這會兒要跟著明日報共同結束,沒想到在熱心台長以及小天使大力奔走下,終於讓這個快樂的園地有了新的生命。喵嗚,雖然以後由那個企業經營還未可知,但是至少各位的努力有了好結果,讓各位新聞台台長(還有小斗喵我的)的心血不至於白白浪費。

今天二二八紀念日,雖然歷史上的今天是個慘痛的日子,但個人新聞台重生也應該值得大家暫忘過去,好好高興一下吧,所謂明日復明日,明日不嫌多,喵~~~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