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18 01:45:32| 人氣28| 回應0 | 下一篇

第一名的天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是一如往常般我的查理主人忙到七晚八晚才回家,喵咧,真不想說他了,每次都這樣,把我一個喵丟在家裡,無聊死了,喵~

本來電視機上頭是我睡覺的地盤,可是查理一回家就開電視,電視畫面突然產生的靜電可把我嚇壞了,只好下來走一走,看看今天的新聞在報什麼。


原來人當上大官之後,連小時候的各種事蹟都變得偉大了。看到TVBS幫你們呂副總統做的人物報導覺得很奇妙,好像大人物的小時候也挺風光,呂副總統從小到大都是第一名,跟你們阿扁總統一樣優秀耶,喵咧,怎麼這些人都是第一名啊,那些第二、第三以後的都跑去哪裡了?難怪查理主人一點出息都沒有,因為他小時候拿第一名的階段只有到國小畢業耶,喵咧~


不過話說回來,如果沒有查理主人這種人墊在後面,他們第一名也等於最後啦,社會上如果沒有其他名次的人在下面努力,第一名就算所有工作都自己來也不見得事情可以做得多好。


喵~不管那麼多了,我還是去吃我的「聰明貓」罐頭吧,反正這個房間只有我一隻喵,第一名當然也是我的。喵~~~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