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4 21:25:11| 人氣46| 回應0

春天不發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有一慘,是我至今還覺得很慘的事情,就是你愛的人不愛你,你暗戀的人不暗戀你。


  轉過頭去看他,虛晃一眼已經過五年了,我暗戀他已經五年的時間,我自己也很驚訝,五年來我竟然不對別人動心,還極癡心的專注在他身上,我真的瘋了。


  春天啊,不是個「發春」的季節,而是個令人難過的季節,身邊好多朋友最近都在感情上出了很大的問題,不是三角戀就是四角戀,不然就是你愛我我不愛你你又愛他他又愛我,很複雜。


  不過,他們的多角戀永遠牽不到我這兒來,因為我還在一心一意的在暗戀他,還有我真的沒有閑到去介入人家的感情、去幫人解決感情問題,尤其當事者又是自己的朋友。


  好,他們不是重點。


  我有點覺得我對他是一見鍾情,不知道是他反應遲鈍還是我表示不夠,都已經五年了,該說的話也都說了,我們兩個還是像哥兒們一樣的在一起,一直都是搭肩勾臂的哥兒們。


  不過最有可能的應該是他根本對我沒意思吧,可是知道這件事情的朋友都說依照他的個性,如果對我沒意思也會早說,真的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第二點,他們分析說如果他對我沒意思,不可能對我做出許多曖昧的行為跟曖昧的話,可是我怎樣想都想不起來他說過什麼。


  只記得有次他牽我的手,因為跟他出去要過馬路時我在等車子過(車子還距離很遠,我就停下來等)他受不了就直接牽著我的手走過去,幸好那時候車子還有段距離,不然他真在送死。


  還有一次是跟朋友聚會,大家講到近況,我說了個對我還不賴的學長的事情,不過後頭說了學長好像有女朋友的事情,他就立刻接著說:「很好,那樣他就不會打你的主意了。」


  這句話讓我深深的傻住,大家都深深的傻住,我以為他在對我開玩笑,我以為我聽錯了,但是不可能一次十幾個人都聽錯啊,幸好到最後還有人出來打圓場,不然真的會尷尬。


  只有這兩次讓我印象比較深刻。


  應該算我沒在注意其他的時候的細節,所以才沒有發現他的異狀。


  我自認是個很理智的人,就算到時候跟他可能會有結果,我想我還是不會接受。


  我們兩個的個性都算暴躁型的,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的盛況真的會發生。

台長: 杜岢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