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6 14:55:2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讓大家來看看... 得不到愛的女人 也想摧毀別人的女人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網址..可以點進去看看其中這一篇文章

你不錯!我很好~

http://www.wretch.cc/blog/rabbit25ruey/15459676

 

真的很缺德!!

 

 

 

這是台主我的回應!!

 

 

哈!! 我以為 真的有這麼成熟 原來不過如此!! 自以為是的天真

你 以為我氣到說不出話?   不出聲也是你 到是說我講不出話?

 

你 已為嗆聲? 

哈!! 你 不夠格!!  我只是打去想對你說

 

這麼做 很難看也很無聊 重的是 要給你這個 自以為世界位你而轉的人知道!!

 

說話毒..當心有報應!! 如同 你自己給予的毒話並非出現自己身上

 

而是加諸於 你自己親人好友上一樣

個人造業 個人單 有聽過吧?

 

無理的兔子

人家說 兔子是可愛善良 我想你應該 不屬於才是

我可以不用打電話給你 但是就是因為 不想看你越跌越深

不是說要放 就放阿 何必假的放不下?!

今天 你不必強調 自己沒有兇喔 因為你越強調

證明!!  你自己也動怒兇了

且 愛情你說的偉大 要祝福一個仁 竟然口出毒話

我想心胸也不過如此

會後悔?!  不就在嗆聲?!好笑!!

不看好又如何?  至少我擁有!!  至少我真心的愛他

若真的如此 當初未了什麼你們會分手?!  自己問自己吧!!無理的人

台長: *~ 呆呆 ~*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