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6 23:59:37|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真的是超級忙的啦

離過年越近就越多人來買小孩子的衣服

星期三...總店那邊有夜市...

那邊夜市爆多人的..可是店裡面的衣服已經越來越少了

所以大嫂就要我把我們店裡的一些衣服拿過去他們那邊

兩家店的衣服放在一起將才會留住客人~衣服消也會比較快

把衣服整理好後...我就把我們的店關起來囉~到另外一家去

哇~~人真很多很多!!



多到超級誇張..

我轉個身拿衣服給客人試穿之後在抬起頭

真的是讓我好傻眼~~整間都是人..

多到~我跟大嫂兩個人對望傻笑~不知道要幫哪為客人介紹



這天~忙到11點才關門...

回到家已經1130左右了吧!



星期四~

因為早上被神轎擋住哩~所以很晚才去開店

一開店~大哥就過來哩~說是姐夫要他過來低

所以他就幫我一起開店~~

店還沒開好人客就來哩...

衣服都還沒歸到架上去~整各就是超級空..

等人潮過了哩~我就開始擦玻璃的架子~

整各都是灰塵...

就一邊擦一邊折衣服整各就是很熱...

天氣真奇怪~~

整理好後超有成就感的~呵呵

今天也很早關門~

為什麼ㄋ~當然是回家吃辦桌啦!!

整各就是開心!!^^




離~年越來越近~天氣又怪怪的....很熱

很多人客都進來問說有沒有薄一點衣服或是短袖的

我說~沒有要短秀的柏一點的~過年後再來吧!

過年完後我們就換季了~

現在阿店裡都厚的長的



店裡的衣服也越來越少了....極少

”媽豆”身上的衣服一件件被脫一個各被收起來

架上的衣服一直往前移...

生意整各就是很不錯囉~~呵呵開心

忙的很有心得哈哈~真是個怪人壓~我!!

台長: 鴨子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新年
此分類上一篇:NEW~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