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6 23:56:11|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建醮~廟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讓我期待好幾十年的建醮終於來囉

昨天~是廟會的最後一天...

今年的廟會我參與的很少很少

因為一天到晚都再五年五班....

就讓我覺得超沒有在建醮的fu....

星期一晚上..我自己騎摩托車回家

發現家裡都沒有人...我就問媽媽他們去哪

她跟我說他們在普渡場...

以前都很愛去普渡場~~結果這次竟然是結束了我才去

超沒有fu的~不好玩!!



不過我更期待遶境喔~~

我們是星期四也就是昨天才到我們這遶境...

超興奮的拉~

早上五點多就開始遶境了....

差不多也快六點了...被家裡的電話聲吵醒

之後~過十幾分後..我聽到有鞭炮聲...

我就很興奮的跟我媽媽說~~

來囉~~我就從床上跳起來...

衝到樓下看~~結果被騙哩!

因為有聽到聲音但不見到影...


之後我就先梳洗一下~看各電視...

後來真的來了~~

超開心的~終於被我等到看到囉!!

我還以為我看不到~~



後來還是有被我看到囉~~

我十點才從家裡出發....因為都是"陣頭"

路都塞車~~

去到店裡門都還沒開好就有人客來哩



後來就一直持續到晚上~

有提早收店~~回家吃辦桌囉!!呵呵

台長: 鴨子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國家節慶 |
此分類下一篇:棉花節
此分類上一篇:放假放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