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02 15:51:07| 人氣5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會痛的石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跑過快紅燈的路口 我們大笑著一起回頭
不用刻意做些什麼 兩顆心就會滿出來快樂
想起來怎麼像夢 小的美好大的感動
是過了多少個秋冬 淪為下片的電影 只能重播懷舊

我們是兩顆會痛的石頭 猛烈衝撞後裂了縫

永遠都不會懂什麼叫認錯 還想愛卻調頭放手
心疼你是顆會痛的石頭 想要抱住你卻混亂沈默
倔強的表情裏閃過了失落 你的淚 讓我痛


228連假本來我們計畫去北投泡溫泉,

卻變成我們吵架的鏡頭,
【婚姻】是兩個人決定在一起一輩子,
卻變成兩人最大羈絆,
沒有人說要怎麼演示才是幸福的表情,
我走出我最真實的自我,
你走入你最內心的自己,
兩個人常常分兩派演出自己的角色,
沒有導演會喊卡,
沒有人教走位,
一個鏡到底拍出我們的愛恨交錯,
是不是謝幕了,
我們的戲就結束了。

我們是兩個會痛的石頭,
映襯出我們的感情世界,

倔強的表情裏閃過了失落 ,你的淚 、讓我痛
你的傷 , 我的恨。
你愛過 ,我恨過。


我們是兩顆會痛的石頭 ,猛烈衝撞後裂了縫。
永遠都不會懂什麼叫認錯 ,還想愛卻調頭放手。

永遠都不會懂什麼叫錯愛 , 還想愛卻真的放手。


我們的愛  真的好累









台長: 佑子
人氣(5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