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4 01:56:03|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eel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不痛不哭的離開你的身邊,
不知道是以前哭完對你的依戀,
還是感覺我們都變了,

感覺可惜,
感覺不能再感覺生疏,
其實我已經知道你對我的態度,
早已不如以前的好,
硬撐撐了四年。

我們倦了、累了、放棄了,
這段感情,
當我提出一個人旅行,
你的答案,
依然冷漠。

在這裡,
紀錄我們回憶,
不敢說對你始終如一,
但~
你是給我最真的愛的人,
說了無盡的謝謝,
也許換不出最初愛戀的心,
謝謝你...我愛你
縱使你聽不到,
願此祝福你~
平安,快樂!


大大微笑背後,
是一份該放下的對你愛的牽掛,
捨得,
或許...是另一個開始生活,
也說不一定吧!





台長: 佑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