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4 14:42:41|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登山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跟我爸媽、姐妹、朋友說我要去爬山時,全部的人都笑翻了:怎麼可能,儀子要去爬山,登山是需要體力的耶!以儀子的體力,大概只能逛逛街、買買東西吧!我很不服氣:為什麼不可能,好歹當年我也是走遍台北縣市大大小小山頭滴耶!何況,同學傳給我行程時,看起來挺不錯的呀!第一天到李棟山莊、往古堡前進,去探訪先前原住民抗日的遺蹟‧然後就往司馬庫斯前進,抵達後先來個部落導覽,第二天才展開知性又感性的神木尋幽之旅......多棒的行程呀,看起來只要準備好我的個人用品、以及愛吃的東西,就可以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了‧^^Y

習慣週六日補眠的我,一出發、自然不會放過車上可以睡覺的時間,因此一抵達李棟山莊,才知道要走一個半小時的山路,才會到古堡的我當場傻眼了:怎麼跟行程中說的不一樣??算了,既來之則安之,走吧!哪裡知道更慘著事情在後頭,我跟的是某B公司的登山社,大夥都是登山好手,已經走遍不曉得多少的大山了,如此之登山人、腳程自是快的嚇人,我真的是一點也跟不上,頻頻脫隊,可憐了我的同學跟他一位同事,不能離我太遠、只好放慢腳步慢慢走,最後索性開了我的餐盒(因為我背不動、他們幫我背=.="),在不遠的前方邊吃邊等我......

台長: 儀子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