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1 05:59:0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以前的一个链坠拿出来带好,里面有经文
因为链子不结实,一直没有带,换了细细的线绳,带好
一动一动,坠子就会敲打我的身体
以前看书说拜佛不是为了求什么,是为了反省自己
一下一下的,好象在问我
我自己在心里一遍一遍的回答,
我知道,我知道,我错了

昨天给T信,说
我将来不会恨,不会后悔
即使我得不到我最喜欢的人
即使我被喜欢的人伤害
因为我曾经错过那么多,伤害过那么多,
我认了

我知道,我知道
我知道我错了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

台長: 无玉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