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1 17:33:09|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諾亞娛樂城-性侵求婚又騷擾 狼爸收押 -*陳諾亞*

18歲少女小美(化名)自幼遭生父猥褻、性侵長達10多年,法官下令這名獸父不得騷擾小美及家屬,但他前天竟現身企圖擁抱小美,雖被制止,小美已飽受驚嚇,檢警昨晚緊急拘提獸父,檢方認為他涉重罪,且有勾串及反覆實施之虞,向法院聲押獲准。

小美日前交男友的感情曝光後,獸父竟用鈔票摺成紙戒指,向她下跪求婚,小美忍無可忍上月31日報警,獸父也坦承向女兒求婚,但否認性侵她。

狼父曾賣過色情光碟

警方2月1日逮到獸父,還查出他曾經賣過色情光碟,有妨害風化前科,沒想到當天他就獲檢方以5萬元交保,雖被要求不得接近小美和她母親,但小美很擔心他隨時回來報復。

應曉薇陪同母女報案

果不其然,這名獸父前天就違反家暴令,登堂入室騷擾小美和她母親,小美飽受驚嚇,母女由台北市議員應曉薇陪同報案,並提出錄音檔,內容顯示,母親見前夫上門,大聲怒斥:「你來幹嘛?你不知道有家暴令?」獸父卻說:「我過來拜拜(指前岳父靈堂),我馬上就走嘛!」還怪她將家事PO網,當時剛用完餐的小美返回靈堂,見到獸父,嚇得情緒失控。

應曉薇昨召開記者會揭露此事,要求檢方儘速拘提這名獸父;檢方獲知後指揮警方逮人,昨晚6點拘提到案,移送北檢,獸父向檢方說「因小舅子透過臉書通知我,指小美的外公過世,我才來上香,沒有騷擾意圖」,但檢方發現獸父和小美親屬的臉書互相封鎖,質疑說法不實。

才交保又違家暴令

檢方劈頭問:「難道你忘了違反家暴令規定,就會被押起來?」獸父滿臉通紅回稱:「我知道啊!我沒有騷擾小美,所有指控都是誣賴。」

檢方根據小美母女提供的錄音檔,認為獸父企圖要求小美母女更改指控說詞,且小美的媽媽也說,前夫一進門,就張開雙臂想抱小美,肢體差點接觸,小美被嚇得尖叫,她當場喝斥怒瞪阻止;檢方因此認定獸父已違反家暴令規定,對於小美母女造成精神上的騷擾。



<諾亞娛樂點數交易網>


<諾亞娛樂賭城>


<撲克王Online>


<運彩教學網>


<7CLUB真人博弈館>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網上娛樂>


<超級賓果> 

台長: *陳諾亞*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