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4 19:24:58|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逐楓小調之自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一個人個性都有其特別之處...回想這幾年風風雨雨.大多數都是因為自已擔誤了自已

吃了不少苦頭..至今回想.這樣的苦.沒幾位朋友能撐得下吧.

在報紙或新聞中.也常會看到一些生命鬥士的故事..或一些身患絕症的朋友.依然在剩餘的

生命中.點燃最後的光亮..當我看到類似的報導無非是感謝上天.至少我的苦沒到如此絕路

我很清楚自已缺陷和弱點.在男女感情的事.我總是幼稚.總是以為愛人就要盡力去愛

而去忽略了對方..當然反之.若遭受對方拒絕或不認同..這樣傷害也是加劇

這幾年來.我不敢踏入這樣的令我失去一切理智或判斷的情感

在生活上.處處都有打擊..都有令人心亂的事..我很慶幸.自已心中那種自負.

自負的心.讓我拋棄很多不如人的地方..比如學歷..

自負的心.告訴我再怎苦.也比不上那些報導的朋友.或身患絕症的苦.

自負的心.告訴我.面對自已最脆弱的情字..也不能和以前一樣隨意倒下.

我知道我的心.已是傷痕累累.再每個深夜中..那又深又痛的傷.會偷偷爬上來打擊我

我走路總是喜歡將手.交叉於後..我也說不出為什麼.

事實上.很多事我都是一個人默默去承受..若說倒下那日..我想應該是我歸天那日吧

台長: 逐楓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