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7 23:27:25| 人氣2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Ivy League Ball Registrat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發現校友會是不錯的管道認識人, 最近看到一個 Ivy League Ball, 就想報名看看, 好歹自己也是 Ivy League 畢業的. 先說服一個朋友跟我一起去, 我想報名應該很簡單, 那知道要參加這還不容易. 我是在 Harvard Club 網頁上看到廣告, 所以我先打電話過去給 Harvard Club. 先跟她解釋我並不是 Harvard 畢業但曾經在 Harvard 做過 postdoc, 她就跟我說, 那我要出示證明我曾經待過 Harvard. 例如我的 Harvard ID.. 我想想我的 Harvard ID 還沒丟掉, 只是也沒把握我一定找的到, 我就跟她說, 其實我是 UPenn 畢業的, 你有 UPenn 校友會的電話嗎? 結果她說, 沒有 UPenn 校友會, 只有 Wharton Club. (哇塞. 好像沒念 Wharton, 就不是 Ivy League. 叫我們這些 UPenn 非 Wharton 的校友真難看. :( ) 想想我還是努力拉我的 Harvard Connection. 我想起來我Harvard工作的實驗室網頁上有列出我是"校友",還有護照上還黏著配合簽證的工作文件, 找出 Harvard ID. 通通傳真過去. 最後她們認可我的校友身份, 但告訴我說, 只有一個空位給我, 很多人要報都報不上....費了這麼大番工夫報名, 我現在更想去見識一下, 雖然對完全都是陌生人的場合, 想到還是有點怕怕的, 還是硬著頭皮去吧. 好歹要將我最近買的那件禮服穿出去亮相, 不然太對不起自己的荷包了.

台長: 快樂的轉圈圈
人氣(2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社交 |
此分類下一篇:Ivy League Ball
此分類上一篇:單身聯誼活動(二)

chenya
加油喔~~~期待你的後續報導. :)
2006-12-14 11:13: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