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8 19:58:3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死的流行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愛的MTV&【V】最近狂播著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才剛擺脫了上一波狂打歌的曲調
叫我怎麼忘了你

**花落的那一天 教室的那一間 我怎麼看不見

**消失的下雨天 我好想再淋一遍

**沒想到失去的勇氣我還留著 好想再問一遍

**妳會等待還是離開

如果可以再重來一次
回到下雨的那一天
我想問你:
「願不願意陪我找愛情的模樣」

我不知道 我這樣算不算是失戀
過去 我們經歷許多人、事、物
共同經歷過許多人生中的悲喜
我不知道該怎樣形容我的心情,
我承認我很想你,很想看到你……..
甚至希望你親口說不曾喜歡我
唯有這樣
或許
我就可以不愛你了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感謝這樣不期而遇 當我從你眼中發現已是

**陌生人了 我已是 陌生人了

就當陌生人吧

我唯一的出口......

台長: 瓦特兒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