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4 22:27:25|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蛻變 97vs.100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同事小瑜訂婚時,拿出許久未穿的蛋糕小黃裙...突然回想起..在幾年前似乎也穿過它..

把照片翻了翻..果然找到了..97年底冬天,同事結婚的婚禮上..我還帶了angel一起去...那時候..我這個頭...我還很引以為傲,得意的很.....但現在看起來,實在...呆的要命!!!(像馬桶蓋吧..我想)...那時候頭髮很短..還是硬夾上去的...

3年後的今天...再穿上小黃裙..感覺真的不一樣耶...頭髮留長了..

小k還問我:妳今天怎麼這麼素顏!我赫然發現....對厚..我忘了劃眼線,沒劃眼影,也沒裝假睫毛,連唇蜜都忘了帶了..只有上了薄薄的粉.. 搥胸...我是真的忘了啊~~~~~

也不知道是太早起床..還是有點懶..就這麼素的出現.....一切都來不及了!就當...走自然風吧~~~

 

這天,還是和最美麗的小瑜留下最美好的影像..小瑜超美的啦!!!!小瑜這次側拍算是最成功的一次...D60,真的有發揮啦!!讚的啦!!!好朋友結婚別忘了我,我會幫妳留下美美的照片的哦!!!

  續~

台長: sophia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