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4 22:09:47|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台灣後花園記行-part iv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星潭,規劃了很好的自行車道,是民宿女主人極力推薦的.

這片大海,除了那個無緣的..就只有和小k來過.這天天氣陰,飄起小雨,仍然不減我和小k的興致,我們繞著海岸線規劃的自行車道騎..好棒的感覺...因為騎腳踏車的人,一路上只有我和小k二個人.完全脫離紛擾的城巿.一切是那麼安靜...

 

我說:一定要來張感覺很享受又心曠神怡的照片才行 ,小k拍了老半天,不是糊掉就是人切到..弄了老半天...終於拍好了...呼!!..這個pose很累耶..

小k說我很愛演...哈...就很enjoy啊...

 

叫小k來個pose...她竟然可以練起氣功..什麼剖西瓜的姿勢都出來了..我笑到噴淚.. 

小k堅持要有望海望山...由背景來看..可以知道今天天氣真的不太好..可是..天氣不熱,騎起腳踏車來..涼涼的風,別有一番風味.. 

小k的眼鏡不是用來遮陽,是用來遮小雨的...可是這樣的天氣,拍起來的膚質卻很好勒!!

  

我們聽了同事的話,來到這家羊奶牧場喝羊奶...我怕羊騷味..所以點了羊奶咖啡,想說,羊奶味再怎麼重,應該也壓不過咖啡吧!! 結果...大家看到小k手上二杯羊奶就知道..小妹個人還是超不能接受...

小k超開心,因為由羊肉,羊腿,一直到羊奶都是她的最愛..

but...小k喝完後..由於羊騷味太重...小k喝完後,臉色卻大變........果然還是受不了了吧~~哈....

    

一併在這裡用午餐...真的也是不予置評,第一次看小k吃羊排吃到皺眉頭....

  

最後,在小雨中,結束了這次的花蓮自由行.我和小k又征服了一個點.小k現在玩的頻率和我愈來愈貼近,不匆忙,不趕,然後什麼都要吃..吃到快吐了還是要吃....多年後..這些美麗的回憶將會跟著我們...

小k...我們的下一站......?!

台長: sophia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ophia愛旅行 |
此分類上一篇:(花蓮)台灣後花園遊記part II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