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2 23:38:48|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彩虹冰淇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麥當勞的門口隔出了一個冰淇淋特賣區,招牌的顏色相當鮮豔,除了固定的紅底外,五顏六色的冰淇淋整齊的排在點餐區上。

巧克力聖代、蛋捲冰淇淋、彩虹冰淇淋....這些好吃好看的甜點相當吸引小孩子、年輕人以及我這種熱愛麥當勞的大孩子。過了馬路,排在兩個男學生後面我像小孩般想著要吃哪種口味好,巧克力吧...看起來不錯。「彩虹冰淇淋兩枝」男孩也替他的朋友點了一枝,「請問要什麼口味?」「等一下再告訴你可不可以?」「不行!」也只有十五、六歲的男孩會問出這樣的問題、在點餐時開這樣的玩笑,然後店員的回答讓玩笑更完整;這就是生活有趣的地方,和人的對話,無時無刻有著無限的可能...有趣的很...。「桑葚口味好了」男孩有了決定,接下來輪到我。「請問要什麼?」「彩虹冰淇淋...」「什麼口味?」...巧克力吧...;身旁的男孩舔了一口冰淇淋「哇!好好吃!」;「桑葚口味!」我脫口而出!

我就是這麼人云亦云的傢伙,人家都說好吃我總該給桑葚一個面子。

真的好吃!我站在路邊開心的舔著冰淇淋心裡想著男孩真的說得沒錯...果真人家說小孩子是不會說謊的。舔一口是一個笑容,一個滿足是一份幸福!

台長: Sogno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