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6 20:52:11|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教授出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日因教授好意邀請,約我一同出門

但主旨其實是因越南那邊的官員要來觀摩一下
教授安排了蕃茄和柑橘
只是行程上有些問題
原是九點半到目的地的那一區的7集合,然後一起到蕃茄園,再去吃飯加看柑橘園

在到集合點前開過了頭,但還好沒差太遠
到了7後,卻沒有辦法馬上出發~因為越南的官員們遲到!等他們等了一個小時多
害我熱到躲進7吹冷氣

到了蕃茄園後,就東走走西走走
外園是種牛蕃茄,就漢堡在用的那種,吃起來味道淡淡的
內園是種小蕃茄,這個就有甜,超好吃的
有人問問題就聽聽~雖然聽不是很懂啦
離開前有買兩盒蕃茄,因為實在不錯吃~

接下來就離開要往吃飯的地方去了
原以為教授知道路,就隨他指揮著開
本是要回到高速公路,但誰知…他帶往相反方向,路越走越小^^"
之後拜導航所賜才上了高速公路
在來本是該要在中清交流道下~~但其實高速公路上是標示著大雅交流道,中清路下,所以~又開過頭一次 ^^"

到了吃飯處後,我才意識到那是都訂好的
我才很尷尬找老闆娘請她準備一下簡單的素食給我
很快地,就來了一盤麵跟菜
吃完後~大家就開始敬酒了^^"
當然我是蠻尷尬的~~所以坐沒多久就出來外面了

之後等到大家喝夠了
才出來到後面的柑橘園看看
之後他們要帶往桃子園~但教授就沒有再陪下去了
選擇在餐廳裡和朋友們喝酒聊天,那我也就陪下來了

....原來,教授在喝了酒,開心之後,會練瘋話,還蠻好笑的~呵
和他一起出來的另一位唐教授也令我意外
原來他們倆人的感情好到不只是同事,更像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教授說瞎話,他就忙拆台~讓在座的其他朋友都笑不停

雖然這次出遊,知識上沒什麼收穫
但卻見到教授的另一面

台長: 晨曦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尋根
此分類上一篇:將返之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