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7 23:51:17|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城市收藏家*彩繪寵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城市收藏家*
一個專門為寵物量身訂做各種商品、手繪精采寫真的好地方。

這是我請他們特別幫我家狗寶貝們手繪畫像,相似度高到有朋友看到後,以為是拍照出來的效果!
比較可惜的是,無法一次將我五隻寶貝們全部畫在同一張。本來想說分成兩張繪製的時候,我可以組成一張長條形的圖畫表框,可惜背景搭起沒有很一整體的感覺。

圖片上由左至右分別是:巧克力、養樂多、奶油
接下來是:黑糖、可樂
城市畫家:皓司

根據非官方說法,本人單蠢、白木、九怪、固執...等多項怪癖。神經可能有點短路,飼有五犬,凡聽聞者皆稱之為『瘋』。古人有云:『一家兩犬=哭。』既哭不成,只好成大『器』也。
其因嗜吃甜食,犬隻皆以食物命名......

牠們,讓我的生活中,有了不一樣的『味道』^^”
一直很想為牠們記錄下些點滴回憶,有機會再慢慢述說吧!

而關於城市收藏家的資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他們的網站瞧瞧。
http://www.icatch.com.tw/PROGRAM/about/about.htm

台長: Fish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吉娃娃物語 |
此分類下一篇:可樂,加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