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1 23:04:51| 人氣2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伴娘經紀有限公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月,是結婚的好日子,
已經有三個朋友預約了我12月初的喜宴行程

今天接到一通「幸福宣言」的電話,一個專科的同學,要結婚了,在12月初。
她說想找我當伴娘,順便大家可以開個專科同學會
巧的很,她跟我的高中同學是同一天。
我的兩個高中同學,也分別選在12月的第一個禮拜跟第二個禮拜結婚,
而我的高中同學,已經事先找我當她的伴娘了......
據說,另一個朋友也想找我當伴娘,但因為其中一人先約了
我無法連續請兩個星期六的課,所以後來第二個人只好作罷。

突然覺得,怎麼「伴娘」這職業這麼搶手啊?
大家都想找我當伴娘?
難不成我臉上寫著:「如缺伴娘,請找我。」的字樣嗎?
人家說,不能當太多次伴娘,超過三次後,要當很多次才嫁得出去
礙於我這麼熱門的情況下,已經超過這個次數了
看來,如果我想把自己推銷出去的話,
伴娘這個職缺,要勤勞點當了^^

我看,往後來成立個一人公司,就叫做「伴娘企業社」
有缺伴娘的人,歡迎大駕光臨敝公司
如果有人對這行業有興趣想加入的話,歡迎找我登記
等到集結成三五人時,公司就可以改名成為:

伴娘經紀有限公司

我們的服務項目有:(尚在持續開發中)
陪新娘聊是非八卦解悶、傳授治夫之道、絕對包新娘滿意!
不滿意.....很抱歉,也不能退貨啦!

台長: Fish
人氣(2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屋頂上的閣樓 |
此分類下一篇:版型創意大賽徵選活動
此分類上一篇:如履薄冰

淡藍薰衣
那,我也要預約囉^^
如果萬一不幸我真的比妳早嫁出去,那妳也要當我的伴娘喔^^

不過,我想,我一定是比較晚的啦...
2006-11-02 23:11: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