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0 02:08:31| 人氣2,0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泡泡幼咪咪ㄟ~~雅聞倍優-氨基酸玫瑰洗面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在開架式化妝品踩地雷的我
為了保險起見~
已經很少買開架式的化妝品
雅聞這款胺基酸玫瑰洗面乳這款就是我的菜啦
親民的好價格$280ㄧ瓶,好用才是最重要ㄉ~
搓出來的泡泡~迷迷的~像用幕斯ㄧ樣的迷
(只是慕斯泡泡比較多一點,可能天然的東西泡泡沒有太多)

更愛的是他不做作的淡淡玫瑰香味(這對我來說很重要)雅聞倍優-BC氨基酸玫瑰洗面皂:泡泡幼咪咪的~~雅聞倍優-氨基酸玫瑰洗面皂
超討厭開架式商品其中ㄧ個原因是
常會買到香味太假的洗面乳
有些標榜洗的很乾淨的洗完臉臉都繃了
不然就是洗完跟沒洗一樣的洗不乾淨
雅聞的這款胺基酸洗面乳完全沒有這樣的感覺
重點是~超愛保加利亞天然玫瑰香味的我
晚上試用第一次之後我就決定他是我的最愛了~雅聞倍優-BC氨基酸玫瑰洗面皂:泡泡幼咪咪的~~雅聞倍優-氨基酸玫瑰洗面皂


用了第一次後
我就決定要上網google看看他們是甚麼樣的化妝品公司
怎麼到現在才發現這麼好用的洗面乳(相見恨晚雅聞倍優-BC氨基酸玫瑰洗面皂:泡泡幼咪咪的~~雅聞倍優-氨基酸玫瑰洗面皂)
居然這樣平價的商品洗起來有這麼棒的質感~
大推~雅聞倍優-BC氨基酸玫瑰洗面皂:泡泡幼咪咪的~~雅聞倍優-氨基酸玫瑰洗面皂

之前用過開架式不好的經驗就是味道過假過濃
這是我的地雷~
對味道很敏感的我
完全一點點都不能接受
很刺鼻或是不天然的味道
通常下場都是寧可浪費拿去洗腳
也不會委屈我的臉去接受
就是這麼嚴肅雅聞倍優-BC氨基酸玫瑰洗面皂:泡泡幼咪咪的~~雅聞倍優-氨基酸玫瑰洗面皂


 
 
 雅聞倍優-BC氨基酸玫瑰洗面皂:泡泡幼咪咪的~~雅聞倍優-氨基酸玫瑰洗面皂
看起來一點都不起眼的包裝下
果然內涵最重要啦~雅聞倍優-BC氨基酸玫瑰洗面皂:泡泡幼咪咪的~~雅聞倍優-氨基酸玫瑰洗面皂



 雅聞倍優-BC氨基酸玫瑰洗面皂:泡泡幼咪咪的~~雅聞倍優-氨基酸玫瑰洗面皂
泡泡就是長這樣~
這樣看可能看不出來
但是泡泡質地超細的雅聞倍優-BC氨基酸玫瑰洗面皂:泡泡幼咪咪的~~雅聞倍優-氨基酸玫瑰洗面皂
洗在臉上好舒服雅聞倍優-BC氨基酸玫瑰洗面皂:泡泡幼咪咪的~~雅聞倍優-氨基酸玫瑰洗面皂


雅聞倍優是ㄧ間有賣化妝品原料的DIY化妝品公司
當然試用的這款胺基酸玫瑰洗面乳是已經做好
買回來就可以直接使用的~

倍優化工是"雅聞企業"旗下經營的生技公司
牛爾就是當初在雅聞這邊成為國內第一位"男性"美容講師的.
雅聞網路上我GOOGLE了一下
他的平價~用過的都蠻受好評的
也有蠻多人發詢問哪裡可以買的到他們的東西
逛逢甲的時候就有經過他們的DIY門市
就在逢甲麥當勞那一排~
屈臣氏旁邊幾間
門市裡頭哩哩叩叩很多原料
有閒情意致的水水們應該可以過去調配自己喜歡的保養品.
但我應該是選擇挑選他們調配好的產品啦雅聞倍優-BC氨基酸玫瑰洗面皂:泡泡幼咪咪的~~雅聞倍優-氨基酸玫瑰洗面皂


其實我一開始收到這款胺基酸洗面乳的時候
也並沒有太多的喜悅-
(可能是因為包裝非常ㄉ...普通雅聞倍優-BC氨基酸玫瑰洗面皂:泡泡幼咪咪的~~雅聞倍優-氨基酸玫瑰洗面皂)
加上孤陋寡聞的我
也真的不知道有這間化妝品公司
只知道佳麗寶,瑰柏翠之類的~
所以是我誤會他了雅聞倍優-BC氨基酸玫瑰洗面皂:泡泡幼咪咪的~~雅聞倍優-氨基酸玫瑰洗面皂
也謝謝雅聞倍優廠商願意提供這樣的試用機會給我
否則~重包裝的我可能到現在都沒有機會
接觸這麼好用的洗面乳~
洗完會覺得肌膚白白嫩嫩的~超Q的雅聞倍優-BC氨基酸玫瑰洗面皂:泡泡幼咪咪的~~雅聞倍優-氨基酸玫瑰洗面皂


雅聞集團官方網站:http://www.arwin.com.tw/ 

 
 

台長: 嫙嫙
人氣(2,0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哩哩叩叩之開箱文 |
此分類下一篇:【部落客試吃活動】金格-中秋月餅禮盒
此分類上一篇:【美妝試用】草莓鼻ㄟ救星~Dr.Douxi 黑面膜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