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2 22:20:03|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us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了大學
似乎改變很多
身旁同學的變換
大直地區漸漸跟我熟悉
阿天去了北港
我還笨笨的打手機
想叫她陪我出去
企管系大概就那些課吧
微積分真的是危機分
企管概論老師都不知道在上什麼
一直亂扯 還好這可以自己念
經濟老師說可以翹課
但大家都很乖的認真聽課
會計老師的口音很絕妙 上課很急迫
一定要很專心才不會遺漏細節
國文戲曲老師人很好
要演漢宮秋的我們有點緊張
資訊概論居然教怎麼收發email
簡單的讓我覺得好可怕
軍訓課在第一節又不准翹
總讓我昏昏欲睡
英文真沒料想倒是作業考試最多的科目
老師又愛搞團康 累壞我們
體育游泳真的好嗨好性感的老師
救生員我們班的 以後可以默默翹課
其餘的大概是
中午找地方吃午餐了
以後一三都要練球
這樣也好 多運動才好
也不知道新生盃什麼時候開打
除了新生盃
還要一系列活動源源不絕到來
大學生就是很厲害
活動可以搞的那麼多也是學問
有了新的朋友
會不會失去舊的朋友
我 好 怕
有人好忙
好討厭
明明就同時間上大學
怎麼可以這麼忙
開學都還沒看過你
上課時間都不一樣
越來越遠了
這麼近又這麼遠
感覺好矛盾
我有一點忌妒你
你的朋友好像很多
你的時間好像很少
有一點不被重視
怎麼辦
我就是這麼任性的
你是知道的
可是
連你 也 改變了嗎
但是
也偶爾的想到我一下
可以嗎
雖然很噁心
但我真的有想念你
只有一下下
大學一直有種不讓我積極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
什麼事都想不清楚
什麼事都不確定
大學
真是又近又遙遠

台長: 夏天同學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