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29 10:26:53| 人氣7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深巷裡造酒,在野谷裡開花 (轉載)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深巷裡造酒,在野谷裡開花

我沒有什麼要給予人們的,我是一口等待被敲的鐘,當有人敲擊我時,我回饋的是鐘聲;如果沒有人敲動我,我僅是一口寧靜的鐘。我掛在菩提樹上,我相處安靜的風。

我在深巷裡造酒,我在野谷裡開花,我沒有什麼要主動送出的;那些需要我花香或美酒的人,他們會主動的來。因緣像一輛車,會把他們載到我門前。但我不是賣酒郎,也不是送花的小姑娘,我是一位上帝的售貨員,我買賣的是存在的智慧。

我的人生使命是什麼?在當下裡開花,像一棵樹一樣向上生長。把果實和花朵掛滿枝頭,等待經過的人分享。我的使命只做我自己。像蠟燭,我把自己點亮,讓夜行的旅人自己看見光。

我的使命只和我有關,甚至它都不涉及到他人——屋外並沒有別人。我沒有改變他人的願望,我眼中的世界是它完美的自身。關於使命,我終極的發現是:我的使命是我的故事,那故事是,我沒使命。我只是存在,像一塊石頭,只不過它有時開花。

圖像裡可能有夜晚和火

台長: Dr. Ann
人氣(79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好文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親密關係 轉載
此分類上一篇:做人四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