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6 11:04:26| 人氣1,0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翹課,玩樂 - 古船,貓,枇杷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這個沒有停課的颱風天。。。。

向我本來就是好學生,因為我總是知道我的學習是因為我想學,

我知道我的付出都來自自己的一點一滴,錢很難賺!!

所以更需要努力學習,但是骨子裡的放浪跟藝術魂是不會放過我的,

所以我也讓自己保有那一點點空間。。。

最近的能量愈來愈強大,前一天才在看著古船參展嘆息著不能前往的怨

我在心裡使力的叫喚。。。。結果因為避颱風竟然停泊在基隆港了!?

或許是巧合吧!?但老天都把他送來這麼近的地方了,我怎麼能不去!?

但是也不是因為單純這樣我就翹課了,因為我的咳嗽還是沒好,本來應該在家裡休息

早上又動作很慢的遲到了;我是那種很龜毛個性的人,遲到也是我不能容忍的事情。。。

因為沒有從頭聽我就是會不爽!!

所以走太慢的我前往捷運站後就前往車站,本來以為會比較近,

結果都到了車站了,我當然就是去做了公車往基隆前去,

機會難得一見不然就要奔到西班牙哩!那可是要好久以後還要花好多錢的活動哩。。。

況且課還可以去補上對吧!!

我這樣安慰自己給自己合理的翹課理由。。。況且晚上還要去看"貓"。。。。

本來也預定下午就要回去上課的歐。。。。。

坐上公車我很乖的戴上口罩,其實我的咳嗽跟感冒一點關係都沒有,

可是怕影響別人還是戴上了,我很有公德心啦!!

因為颱風所以天漸漸的灰灰的,汐止過後來下起大雨,

心想該不會老天懲罰我翹課不讓我拍照,但我還是硬著頭皮祈求,都讓我來了。。。。

到了!!到了!!!! 雨也由大轉小了。。。很強的念力,哈哈哈~~~~

看到了!!

其實不大,我知道不能上船有一點沮喪,不過也好總是看到了。。。。

其實對我的意義是很大的,因為那似乎告訴著我

土法煉鋼只要堅持還是到得了設定的目標,走得比別人慢還是走得到!!

對吧,就像現在的我決定的方向一樣

就是這樣所以讓我看到了,而且還在這一刻來了亮晃晃的暖陽。。。可是颱風天哩。。。

哈哈哈,我又要說天註定啦。。。。

跟大家擠完的去看完我的古船,收收心要回去上課了。。。

途中還去買了慶餘堂的枇杷膏,友人說很有效治咳嗽,而我現在應該是死馬當活馬醫吧。。

上周生物老師才在咳嗽結果上完他的課我就真的來了咳。。

"麻黃附子辛細湯"我是沒吃啦。。。

下午要進去上課是遲到了,還是坐進教室想說都翹了一個早上了下午也應該要用功點

。。。。咳到死。。。為了不影響別人的上課品質。。。我又離開了

太有公德心了啦。。。。

算了就告訴自己都要玩耍了就不要這個也要那個也要

太貪心了對吧。。。

(因為是颱風天所有的大玻璃都做了防颱貼符準備,我都說那叫貼符,自以為貼了就不會破,有時候才貼一個小小的X,這麼大的玻璃才這麼一個X,哪夠!!所以說都是有貼有保佑啦!!)

開心的等待著晚上的貓。。。今天可是颱風夜歐。。。

哈哈哈。。。

如期演出,領了票 。。。 好前面的位置 。。。小小美,謝謝你的獎勵,

我會好好努力的

貓劇的美好就更不用說了

我看到我在新加坡看到的那隻背影貓的正面。。。

貓離我好近,歌聲很動人,

我忙碌著看著每一個細節,努力的吸取每一分養分滋養我的藝術細胞,

我知道現在有點離了方向,但我知道那是不滅的魂,

而劇中的回憶過去的美好,其實也讓我知道要努力,每一個時刻都是美好的回憶

努力的累積你的生命會充滿美好的回憶,當你佝僂著身子時你會知道你曾有的過去

陪伴你的回憶是那麼多的美好,才能無憾此生

就像我現在的選擇,不是嗎!?

這一天,颱風天,翹課天,玩樂天,但我很幸福很開心

我生命中的這一天很精彩永遠不會忘記

提前慶祝的2010-09-20我這樣的給他下了一個很美的定義

明年的這個時刻我已然在我選擇的路上,要更努力的前進時,這都會成為涵養我的養分

這美麗的回憶

台長: Dr. Ann
人氣(1,0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上課甘苦 |
此分類下一篇:千萬別缺課
此分類上一篇:抱病上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