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9 18:06:0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11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準備展覽的大小事宜,所以我的辦公室會漸漸變成收破爛集中地。而且混亂指數會隨著展覽靠近飆昇。從現在開始我暫時得當個好員工。(嗯,好員工的定義就是:上工的時候要努力盯著不停變動的匯率,不是msn上上下下的朋友名單。努力和銀行爭取看能不能A到更低的利率,不要去YAHOO PERSONALS回簽心幫朋友衝更高的人氣。還有一個真的蠻有趣的,那是一個朋友說的,他說好員工必要時,須不定期的驚喜你的上司。這真的不是太容易,當然我平常就做一些好事讓他驚喜的不得了了,特別是這種非常時期,讓我好好想想...)

實際上也是不得不正經好好做事情,因為兵荒馬亂的肥皂劇情節一直在我身邊上演,同事已經顧不得形象,我辦公室常常傳出雞貓子鬼叫,所以就算只有表面上正經做事,已經是可喜可賀了。雖然是年度的大陣仗,我也已經參與過兩次了,可是每年到這個時刻,大家心裡的感受(痛苦?)像把頭悶在水裡,很接近窒息了。

唯一可取的事情,我的痘痘全消了,可能是老天看到我當了一天好員工的報酬。

這是第二天。

台長: 清庭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