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1 00:26:4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想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甚麼

只是想說說

想抱怨

想分享心情(雖然是不好的)

大家都在忙

不是大家的錯真的

打上來

只是想小抱怨一下

真的真的

心情好不好

好多事情

沒地方說

不知道和誰說

好煩

只能一股腦兒的往肚子裡吞

和誰說都覺得不對

或許我真的就是這樣吧



好煩

我不是花心

而是我無法定下

因為害怕

因為個性不合

但是當我交往後

就不是如此了

我說過的

在當下是真的覺得她不錯

有些特別的就會想和你們分享

但是我真的不是花心

很難和你們解釋我心中的感覺

真的



真的不知道要如何說

有時我也覺得很煩

很煩

現在也是...

很想好好追她

但她好忙好忙

連通通電話聊聊天都很難

真的

約她

真的覺得好難好難

當在電話中聽見男生的聲音

心都涼了一半...

欸...

台長: ↙*月影.龍葉*↗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