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4 23:12:48| 人氣238| 回應1 | 上一篇

還是會 害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因為葉庭瑜忙

也不是不找桔子

只想找你看電影

想看看你

 

只是我不好意思跟你說

我想找你去看星空

所以

瞎掰了很多理由的我

終究沒有約到你

 

昨天的你開心嗎

昨天的你像個小孩子似的

刮刮樂的你

好認真中獎的你笑的很迷人

在大創要買香香包的你啊

像個小孩說著香香包

香香包在哪裡啊

多可愛的你

在爭鮮等外帶的你們好開心

拎著外帶壽司的你

眼角彎彎笑得很自然

你在大創

問的問題

我笑笑不回答

為什麼不交女朋友

沒有人可以去傷害任何人

心中住的人不是那個她

那交往只是傷害

而不是愛

為什麼要回頭追你

在迷戀與愛中走失

曾經我問你為什麼不說愛我

你說愛一個人不用說出口

那時候的我並不了解

你也從不為自己解釋什麼

你沒說出口

是因為你寫在部落格裡

現在想要陪著你

你要的很簡單

陪著你

但我卻太晚發現

有些話說不出口

因為我害怕我沒有立場

昨晚的你是否跟我一樣感覺到開心

 

 

 

早就失去我了

又或者從沒擁有過

台長: 藤小
人氣(2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醬醬醬醬` |
此分類上一篇:經過愛情

Doge
如果有來世,
請讓我好好彌補妳。

對不起,
我知道回不去了。

Sorry That I Loved U.
2013-01-19 06:11:08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