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25 02:28:2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久不曾寫日記了..或許是生活的枯燥乏味吧!職場的生活讓我變得有些不自在,工作..不提也罷,寄出去的辭職信居然又被退回..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今天聽到朋友說著男朋友去便利商店買保險套的事情,有些訝異,因為我總是反對著這種再結婚前的性行為,但在她的眼中似乎這是一個必經之路,也是件幸福的事情,聽到那除了訝異之外,有些些失落吧...多希望自己也可以把這事當作是件美好且值得的回憶,但是...一笑以蔽之是我不願去記起一些事情的最好回應..情人節總是在祝福別人的話語中渡過,自己呢﹖是沒條件追求還是根本沒權力去追求哩﹖是害怕吧..不願意去試吧..
工作讓我的生活相當忙碌..朝九晚十的工作..令人覺得忙碌但卻空虛,想換工作,但是卻又不敢在找不到下一份經濟來源前妄下辭意..畢竟在金錢上我是有一定的需求,五斗米雖不到折腰但卻也讓我疲憊不堪。
前些日子系上的迎新活動讓我有點失落的感覺,一直認為自己為這個系付出了不少,但畢業之後,這個系已經和我毫無瓜葛了..其實我還是很希望可以去感染一年輕的氣息,有時想想..放不下是我最大的毛病,一個沒有會連想到你的地方,卻讓我有點不捨,有時想到真有種不值得的感覺哩!
昨天和貓去逛了夜市,他的小綠被拖走讓我對他有不小的歉意,現在的我在吞雲吐霧的同時,突然想起他的話,雖然他並不反對女孩子刁根煙,但是他對我的勸告或許是我戒掉這壞習慣的最好動力,畢竟對我..他還是有一定的影響力,該試著停止這壞習慣了吧~
今天,友人的話..讓我想起許多,想起一個傷我極深的好友,想起中壢的一間不應該有回憶的飯店,許許多多...讓我在深夜的2點寫下我今天有點遺憾的日記~

台長: 豆腐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