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05 03:24:5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抽煙有什麼不好,至少我看得到它、聞得到它、摸得到它”這是金獎影后張曼玉在藍色情人中對張耀揚說得一句台詞。
那我哩?忘了第一次抽煙的景象,更忘了為什麼去抽那第一根煙,一個人時,我會想去試試那吞雲吐霧的感覺,或許是寂寞吧!也或許是無所事事,抽煙就是一個正在進行的動作。
有時點一根煙,會看著它被風吹的火紅而漸漸的燃燒到盡頭,但卻厭惡著那殘留在手上的味道,矛盾的感覺!但想想似乎很多事情都是如此。
有時會很認真的做一個決定,但事後卻為那是懊悔不已;誠如對感情的看法也是如此~
今天你又撥了電話給我,很想跟你說些事,但她在你身旁,習慣性亦是反射性的問候她的近況,但其實我並不在乎她過的是否順利!因為除了她不讓你委屈之外,她的一切我無須知曉。
點燃一根煙,想著那一次你因為一根太濃的煙,難受了一整晚;今晚,關於以前的種種亦讓我輾轉難眠!

台長: 豆腐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