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2 16:39:10|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戰世之友-攤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寧靜的早晨,鳥語花香,如果再有一杯咖啡提神是在好不過,可惜就算條件全部到齊,還是無法壓抑那令人窒息的沉重感。

泰德羅翻閱著自己過去所留下來的日記,與體內的奇爾賈頓對談,而海爾泰恩溫柔的望著情人,坐在旁邊不發一語。

(你玩夠了,該是完成任務的時候。)奇爾賈頓說道

「玩夠?這一切是誰引起的?是你,我只是取回我應得的東西,奇爾賈頓。」

(但你在這方面浪費了太多無謂的時間,我可憐的泰德羅,你似乎忘記了,主導這一切的人是我。)奇爾賈頓冷笑

「.......」無法反駁。

「但是沒有我,你也無法達成你的目標。」泰德緩緩開口

與奇爾賈頓相處的日子一久,他已經逐漸習慣奇爾賈頓的態度跟口氣,他很清楚奇爾賈頓沒有自己是沒辦法完成他的目標,所以奇爾賈頓決不會在這個時候殺了自己,他有十足的信心。

(看來我似乎該教教你什麼叫做禮貌......。)

泰德羅的左手指向海爾泰恩,開始凝聚火焰,而且這並非出自於泰德羅本身的意願,泰德羅開始驚慌的怒吼。

「不,奇爾賈頓!不要!」泰德用右手阻止自己被奇爾賈頓控制的左手腕,一方面用四處搜尋有沒有任何可以切斷自己手臂的物品或者是器具。

被這副景象嚇到的海爾泰恩迅速後退,泰德失控的左手依然指向海爾泰恩所在的方向,而火焰蓄勢待發,只要奇爾頓賈想,他隨時可以殺害無知的媚魔。

「不,奇爾賈頓,你不敢的......」泰德突然開口,口氣已從方才的慌亂轉變為冷靜。

(我為什麼不敢?)奇爾賈頓的口氣中滿是嘲諷

「除非你想失去你好不容易才找到棋子。」後面幾個字,泰德羅加重了語氣

(唷!?開始威脅我了?)奇爾賈頓冷笑,而泰德失控的左手依然凝聚著火焰

「我相信你沒有辦法直接來到艾則拉斯,是吧?」泰德頓了一頓,然後繼續說道

「而燃燒軍團侵略艾澤拉斯的計畫因此而被迫放棄,此時,耐奧組正好因為背叛你而讓你的計畫有了新的進展,他再度開啟黑暗之門的時候,你將他撕裂,並且將他的靈魂禁錮在冰塊裡,依我猜測,胸前這塊炎之魂,跟禁錮耐奧組的冰塊是十分相似的東西,我說的沒錯吧?奇爾賈頓。」

(很好,繼續!)奇爾賈頓示意要泰德繼續說下去

「但是由於耐奧組的背叛行為,讓你無法繼續信任他,所以你選擇伊力丹作為殲滅耐奧祖的工具,但是同時你也無法信任伊力丹......,所以你需要一個人來監視伊力丹,而那個人就是我,我想了很久,想自己被你選上的原因,雖然還不完全明白,但是我已經漸漸有了眉目......如果只是單獨要一個人負責監視伊力丹,那誰都可以,根本不需要冒著創造出第二個耐奧組的風險,再將自己的靈魂與對方的靈魂同時禁錮在焰之魂中,奇爾賈頓,我是你用來前進艾則拉斯的墊腳石,同時也是一個難以取代的容器,對吧?」

(你非常聰明......這也是我之所以會選擇你的原因。)雖然看不到,但是泰德可以感覺出奇爾賈頓那邪惡的雙眼似乎瞇成了一條線。

「當我從鏡子當中看到已經在構築成惡魔的自己,之前不明白的地方突然間全部明白了,剛剛你控制我左手的舉動也驗證了我的猜測。」泰德繼續開口

(但是,那又如何呢?你有辦法阻止我殺了她嗎?哼哼...」奇爾賈頓冷笑

「當然有,你要殺了她,除非你想喪失好不容易才找著的容器。」

(非常有膽量,你是除了薩格拉斯以外第一個敢跟我談條件的人。)奇爾賈頓回答,同時,泰德失控的左手已經停止動作。

「過獎。」泰德示意驚慌的媚魔坐下,並且表示已經安全。

「而我下一步該怎麼做?」泰德詢問奇爾賈頓

(不要再讓我重複,監視伊力丹......)奇爾賈頓語氣中有著不耐煩

「我知道,但是你並沒有跟我說伊力丹在哪,不是嗎?艾澤拉斯這麼大,該從哪邊開始找起?」泰德羅邊翻閱著自己所留下的日記邊回答奇爾賈頓的問題

自己會寫日記,這實在是難以想像的事情,泰德邊翻閱著有點陌生的日記,邊如此想著。

(去尋找恐懼之王,去羅德隆尋找我忠心的僕人,我需要他們幫忙我做一些事。)

(同時你也可以取得更加強大的力量......)奇爾賈頓補上了一句。

泰德羅對奇爾賈頓的這個要求有著不好的預感,但是到底是哪邊不對勁他也無法明確說上來。

「我知道了...」泰德回答



*-*-*-*-*-*-*-*


「呼哈...呼哈...」一位中年騎士大聲喘息,他的體力已經抵達極限。

他的前面是難以數計的食屍鬼,他奮力的舉起槌子,再度將最靠近自己一隻食屍鬼腦袋砸個粉碎。身體關節隱隱約約在作響,身體的疲憊告訴明確的告訴自己,隨時都有可能倒下。但是,還不能死...他還有必須守護的夥伴。

「漢達索!小心後面!」他身旁的隊友出聲呼喊

巨大而且醜惡的怪物舉起那肥碩的手臂往漢達索劈去,因隊友的提醒而順利逃開的漢達索翻滾到一旁,同時再次的敲碎一隻食屍鬼的腦袋,他的視線逐漸模糊,但是他還是必須認出眼前怪物究竟是什麼來歷。

醜惡的面容以及詭異的微笑,幾乎是兩個人高的龐大身軀,
他馬上就知道大事不妙。

「不,是肉魁儡!」漢達索驚慌的大叫

「是阿,而且還不只一隻......」漢達索身旁的騎士遭受到食屍鬼與石像怪的雙重夾擊。吃力的回答

「快逃!」漢達索驚慌的對身後的夥伴們大吼,之所以要他們離去的原因是因為他已經憋見了在遠方聚集的肉魁儡大軍。而他則忽略了在他面前那醜陋的肉魁儡斬擊。

「隊長!」一名稱漢達索為隊長的騎士衝到漢達索面前,替漢達索接下了這記斬擊,但肉魁儡恐怖的怪力讓那名聖騎士當場被劈成兩半,赤紅的血液灑滿了漢達索的全身,象徵正義跟希望的白銀之手臂章被鮮血染成了深紅。

「不!!!」漢達索大聲怒吼,但是怒氣並沒有將他的理智淹沒,他拉起身後的隊友拔腿快奔。

看起來肥碩行動卻意外敏捷的肉魁儡再度擋住了他們的去路,而身後的食屍鬼正無情的逼近。

「哈...哈哈。」明明是如此絕望的情況,漢達索卻忍不住想笑。

自己即將死了,不知道為何,這個念頭讓他忍不住大笑。

肉魁儡歪著頭,一臉呆樣的望著漢達索,似乎不明白眼前的人類為何大笑,但是這個猶豫並沒有持續多久,肉魁儡那醜惡的臉泛起憨憨的笑容,然後繼續揮舞手中的斬首斧。

(要我幫助你嗎?)一個聲音在漢達索體內響起

(明明你都已經送出需要支援的訊息那麼久了,暴風城的那些混帳都不理會你,很惡劣對吧?)那個聲音繼續說話

「是阿,非常混帳...」漢達索的嘴角露出了微笑

(對付那種混帳,你是不是忍住想要將他...)漢達索體內的聲音頓了一頓

「碎屍萬段!(碎屍萬段)」一個是憤怒的怒吼,一個是輕蔑的笑聲,兩個聲音重疊在一起,而漢達索高舉槌子奮力的揮舞,漢達索眼前的肉魁儡化為無數破碎的肉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漢達索大笑

「來吧,讓我全部將你們全部殺掉,該死的天災!」漢達索怒吼

(很好,就是這樣......)




天災詭異的叫聲
騎士發狂的吶喊

白晝,悄悄的在燃燒的斯坦索姆中結束。


台長: 力口一卜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戰世之友-高等精靈的戰火(1)
此分類上一篇:戰世之友-預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