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6 19:41:48| 人氣7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人成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人一慣作風就是「低調在低調」
無奈本人生性溫和、毫無侵略性(不是我說的)
也沒有國色天香之姿、閉花羞月之貌
粗粗魯魯、隨隨和和
很不起眼的一個人

因為這樣所以好親近、好相處
所以愛戴與跟隨的人眾多(不然你們這些弟弟妹妹怎麼會喜歡我,哈~)
本人亦十分不願意
想說朋友不要認識過多,太麻煩

結果不小心又跟人交了心
結果真正熟識才一個月
就拿紅色炸彈詐我
很好~真價細一片喜氣洋洋

不過,本人剛剛跟老鄧小聊一下
龍心大悅
開心過頭,肚子突然有點小痛

好想妳們耶!!!
改天金剛大合體時
我們在一起去唱歌,像上次那樣

話說我們有尾牙宴
但要表演節目給長官觀賞
故本人不去
反正官派場合陪笑少不了~

.........................................................
眼見公務員及格證書快拿到了
對考績這件事我不太care
等拿到證書,有身分保障
我要開始請事病假了(畢竟今年我沒有任何休假)

這3個月來,我把我的生命奉獻在工作上
常常睡一覺起來
空虛感強烈
為什麼????
覺得我一直被掏空中
不斷的付出
當然一日不讀書面目可憎(看來我也不只一日不讀書)
問問自己,有多久沒有主動去吸收新東西

所以不論如何
有機會我一定要放長假啦!!!

人生除了混一口飯吃以外
到底要如何活得精彩
最近
老是在思考這問題
希望能找一個合理的解答^^






台長:
人氣(7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閒聊 |
此分類下一篇:一眨眼
此分類上一篇:眼睛瞎了

哈哈.....本人也在高調中獲得不少人緣
只是老人家對我的誤會太深了,懶得回應
話說
我也收到一個紅色炸彈....哈哈
明明我也有跟你聊天啊
爲什麼没有說我....不公平

聽說如果我們有尾牙的話我們好像也要表演耶
(是法警室有史以來第一次要表演...)
我們這梯超瘋的(跟我有合啦)
而且第一次知道自己的酒量原來還OK...
哈哈
期待合體
2008-11-18 21:53:47
版主
to串燒:
好啦!!!
串燒很久很久以前有跟我聊過天,實在就感心~
滿意了嘛?^^

你們也有尾牙啊!!
我們節目表演是那種很蠢的舞~~~~
我有看過去年尾牙的影片
笑倒在地上,久久無法回復正常狀態
重點長官要新進員工負起尾牙宴熱場的重責大任
還有獎品不夠吸引本人

同梯的感情好像都會比較好
我們同一批進來的好像也是這樣!!
而且我發現屏東人的調調都跟水多多很像
喜歡用台語跟我喇賽
說實在,我們屏東人真價細純樸又親切,讚啦!

當然啦!高雄和台南人也不錯啦!(差我們一點點而已)
2008-11-19 19:35:28
嘉義人
你把嘉義人放在哪裡!!!!!!!!!

你的心理根本沒有我嘛>< 哼

還有,人老了,果然皮也厚了喔!! 哈哈(我說你)

明明就是你愛戴我啊 真是~

吃飯啦 吃飯吃飯啦

耶!
2008-11-24 23:56:29
屏東水
哈 心血來潮看一下
就又看到我的名字
推薦妳去看看嚴長壽的書[總裁獅子心]
會激勵妳一些想法
2008-11-29 17:03: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