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1 19:35:1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愛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常在想,如果我是男生,一定會愛上你的文字,其實愛上你的文字就是愛上你的靈魂吧?!(好啦~~我是女生也愛你啦!)

最近一個月,我生活的節奏變動非常大,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不瞞妳說,我已經辭職了;除了工作內容太傷眼外,一方面也是因為之前去長榮面試有了結果,所以禮拜一開始我可能就是站在櫃檯賣飛機票的假空姐了^^。

上一則潑錯->應該是,我要當穿得漂漂亮亮的OL而不是被頭散髮的排版歐巴嫂。

張已經回台灣了,8月才打算回USA,聽到你要回來真開心^^,我會忍住不要交男朋友,你回來我們天天出門逛展覽、吃蛋捲、假裝飾文藝少女;做盡一些手帕交可以做的事吧?!

之前再翻譯社是做ASSIGNER,其實公司裡的人都很好,我挺喜歡的,也感覺得出來大家也挺喜歡我的。但是工作時間太長又累,加上我爸媽都比較喜歡長榮,SO....。

不知道你有沒有過,遇到一些人,其實想跟他們長長久久的聯絡下去,BUT因為懶因為怯因為一些不知名的關係所以斷了聯絡;我常常會想起這些人,可又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常常會有無力感,也常常會有被害妄想症而怯於去教新朋友。我想這是一種病。

我跟騎士還是有通短短的信,但是,說真的,如果"不交心",我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耶?!教一下吧~~熹熹夫人;我大嘴巴忍不住告訴林,她說現在那個男的一定認為我愛他(也就是我處於劣勢),而且也沒跟我要電話(她說如果他覺得我不錯早就有100次機會可以問我電話打給我了),講得我信心大減,簡直羞愧得不想活了!

還好,只見過一次面的人,還稱不上喜不喜歡,所以...放心的回到台灣寶島,我會敞開我(空空的)心胸歡迎你的!哈!

我決定再也不要做什麼人生規劃了,因為,計劃好的事都不會成功,不如活在當下,時時訂立新計劃/夢想,過得糊糊塗塗的,就好。

61KG<我真的要開始減肥了!>

愛的鼓勵都是誰投的呀?剛不會你自己往自己臉上貼金吧??呵呵~~~無論如何,歡迎不小心按進雙針織的朋友,更歡迎大家多丟一些愛的鼓勵喔~~

台長: 雙針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