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20 11:31:1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以說要互相勉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減肥也是唸書也是!

前幾天S打電話來,我問了她一些減肥的事,唉,要我晚餐吃水果還勉強可以,但我要去哪找地方游泳或者跳有氧舞蹈呢?只能多做仰臥起坐吧。

我不會織毛線耶。雖然以前一度會一些中國結,但我對於這種纏纏繞繞的麻煩玩意兒反而隨著年齡增長漸失耐心。

好好的織吧,或許織著織著就會出現能夠織條圍巾織件毛衣給他的對象,在生命裡織些故事呢。

我跟你說,我的問題不是在早睡早起,是早早就想睡,早早就醒來,但還是睡的晚晚的......不過最近好些了。

說到孔雀餅乾跟蛋捲,我家人聽了以後都笑說,這些其實也買的到,雖然貴點,但比運費還便宜多了呢^^||||嗚.....妳還是等某人出專輯再寄給我就好吧。

祝你一切順利,國際書展有沒有什麼奇遇啊?^^

台長: 雙針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