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6 20:40:49|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自己的啦啦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你的日記,有種非常安心的感覺,過去幾天一直以為自己在自言自語。

情人節我跟大學同學整整過了一天,還照了大頭貼,猛然想起再公館那天不是說要照的嗎?就這樣忘了。

過年真是害人不淺,大魚大肉的,我決定好好減個肥,如果未來日記內容淪為減肥紀錄,請別見怪!

你會織毛線嗎?我不會。不過昨天去我外婆家拿回一堆毛線跟勾針,夠我勾一輩子了。

唸書之餘別忘了施展一些魅力賺些故事給我聽聽吧?呵呵~~~

新年新希望:希望lps下次回台灣的作息時間可以呈〝時差〞狀態,這樣我們見面的時間才會增加。(哪有人把"早睡早起"當煩惱的呀?!)

除了孔雀餅乾、蛋捲,還想吃啥?我考完托福幫你寄過去。

台長: 雙針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