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8 10:36:05|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 笨蛋 笨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真好。。

哈哈哈。。。

又沒睡囉。。

話說 颱風入侵那晚。。

爸媽吵架。。 靠北。。

又是外遇啊。。

自從那天晚上開始

每天吵 每天 不是去找爸爸 就是 找媽媽

前天 清晨 偷偷 跟蹤媽媽出去

靠。。狂飆 好不容易追上後。。

又保持了一段距離 才沒被媽媽發現

結果 媽媽去抓姦 屑特。。。

我躲在角落偷偷觀察。。

一方面怕媽媽有危險 一方面想看對方長漂不漂亮

真是犯賤呀我。。。

可是 什麼都沒看到就算了。。

只看到媽媽撞門。。 狂吼。。 撞車。。

剎那間。 我 後悔了。

很想掉頭走人。就當什麼都沒發生過。。

可是。。

天生是大路痴 的 我。。  = =!!

呃~~沒錯~~別懷疑..

人家不認識路啦..  = =

只好 硬著頭皮 等媽媽鬧完..

才偷偷的跟回家。。

然後。。也沒睡到什麼。。

一直到現在。。呼哈。。。呵。。。么壽喔。。

= =

等等。。老婆要來找我耶。。

高興。。睡不著了。。

老婆知道我沒睡覺。。

所以叫我先去睡。。等等再叫我起床。。

可是。。可是。。

人家想要妳 陪我睡覺。。 哈哈哈

死娘T的個性又跑出來了。。

呵。。沒辦法。。誰叫妳年紀比我大。。

這幾天。。人家辛苦死了。。

我要 呼呼。。要 呼呼。。

















台長: 。。白痴王子。。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