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1 03:35:20|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進去了!!

 

怎麼會這麼開心呢??

哈哈哈~~~終於加入了我夢寐以求的

{中華民國作文教育學會}

將將將將~~

這個是~這個是~哇哈哈~~會員證耶~~

韓SIR~可以掛在補習班嗎?>U<

我自從走闖江湖以來~

就知道{中華民國作文教育學會}這號角色~

但當時礙於剛剛出道~身無分文~又遊學他鄉

在盤纏用罄的情況下~不得不先把此事暫擱一邊!

後來在一次的因緣巧合之下~

終於有機會能夠去參加教育學會的師訓課~

而且~還是李文忠老師(學會首屆理事長)親臨指導~

歐耶~多麼的棒呀!!

我們這次研習的課程是對聯與傳統詩的研習

李老師的學問真的很好~

而且我覺得現在這個社會裡~

能夠像他一樣這麼盡心盡力的為教育付出的人實在不多了!

算起來~我也算是他的"徒孫"咧!!呵呵!!

怎麼說呢!

因為呀~我的正宗師傅~

韓秋麟老師>"<(不好意思~把您請出來~)

真的算是李老師的入門弟子~

我從他們兩人的身上~

學到了許多對教育的態度與執著~

也更加的明白~做為一個人師應有的態度

謙遜~和緩~盡責~學習~熱忱~愛心~

雖然人家常說

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但我卻認為~

有沒有領到一個好的師父~

真的是緣份和造化~

領到好的師父~可以事半功倍~

領到不好的師父~會讓你一頭霧水~走許多的冤枉路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吸引力法則吧!!

只要當我的意念夠強的時候

我所嚮往的事情就會發生

這是多麼奇妙的遭遇呀~~!!

------我是分隔線-------喝"口水"吧!-------

朋友們~你相信嗎~~

我的老師開的第一場大型的師訓課我就有幸參與

這是多麼難能可貴的事呀!

原本在我大二的時候~我在一間補習班打工(行政)~

過了幾個月之後~

老闆問我"你不是中文系的嗎~你會教作文嗎?"

我毫不考慮的說"不會"

 我就真的不會呀~

當初進這個補習班~

為了以後想進學校教書做的準備~

怕自以為自己喜歡小孩子~

真正相處後又後悔豈不是來不及~

但是~當老闆這樣問了之後~

我馬上上網去搜尋有關作文的資訊~

天曉得~

我找到了一個"就那麼一個~"

東海大學的作文師訓班~

四十二個小時~~八千多塊~

看得我眼睛都傻了~(那時候我一個月的薪水才七千多!!)

>"<

而且~竟然是前一年的~ㄘㄟˊ

白掙扎了一下~

這件事就這樣不了了之嚕~

又過了幾天~

我想~去年有辦~今年應該也會辦吧~

所以又上網想把日期記下來~

結果~結果~

報名竟然快截止了~~><

我把今年的看成去年的~

(我就說除了工作之外~我真的是一個迷糊蛋!)

還可以報名~

哈哈~~~

馬上迅速的去報名~

"開落去啦!"

就這樣~順利的搭上第一屆的列車~

 

-----我是分隔線----眨眨眼吧~----------

 

接下來發生的有關吸引力法則的事情~

有空再說~我手痠了~回到正題!

 

 

 

反正呢~~

熱情的李老師就在會員資料審核完成之後~

迅速的~~真的很迅速唷!

寄了一大箱的會刊來給我~跟小洵~

(洵呀~你要不要考慮自己來我家搬呀?)

朋友呀~這還是我請宅配人員幫我扛上樓的~

我哪有辦法呀~~

真是服了李老師~

這麼一大箱~硬塞~

又CALL我說要好好看完~

才不會浪費~~

歐父口思~

(啥~你又不懂啦~請撥愛的熱線~老師會親切的為你解說!)

我一定會好好啃完的!!^^

加油唷~

呵呵~~!!

 



台長: 點點作文樂學堂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張雅婷老師-喇勒七八九 |
此分類下一篇:甘溫蛤~~
此分類上一篇:手機它沒有失蹤~只是還在家裡睡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