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7 02:43:50|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多年以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來不知道國中同學amine在過了多年才向我表白
這個時候我已經要大學畢業了

他遺憾的在msn說到:早知道就要在國中畢業典禮前夕告訴我
我只能回應他:時機過了就是過了
想想.過了那個多年...我們逐漸長大.感情竟能夠脫口坦然面對
原來凡事都要靠時間來買呵...

回想國中的輕狂歲月
最皮的我們是老師眼中欠打的學生
我一向崇拜體育好又活潑的男生
如果他那時就敢跟我表白.我鐵定覺得很拉風...

不過...人長大了...遇到的人.看到的對象多了
因此從來就不會對以前的友伴有愛的感覺

我是個有原則的人
就像我做事一向不打沒有把握的仗
我也不會輕易的談一段感情

台長: 華麗的裝飾音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