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9 22:54:51| 人氣1,2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鼓掌【飛行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鼓掌【飛行日記】

 

飛行日記 of SEP 262013

 

飛機降落在日本東京成田國際機場的時候,因為天候因素,飛機都已經預備要降落了,卻還是應塔台的要求,再把機頭拉起,在空中盤旋等待塔台重新允許降落。

 

等到塔台同意我們降落的時候,飛機重新開始下降。坐在我對門的同事說:「我們又回到之前下降時重新爬升的那個點了,看看這一次怎麼樣?」

 

感覺上我們的飛機在大風中左搖右擺、左右晃動,終於碰觸到地面,而且出乎意料之外的非常地平穩。

 

這個時候,機艙內響起了一陣掌聲,原來是飛機上的乘客拍起手來了,我和對門的同事,也加入了鼓掌的行列,我想我們的心裡都很開心吧!

 

好多坐在我前面客人們紛紛回過頭來與我會心一笑。其中一個是在起飛之後多次轉頭看我,他雖然沒有開口說話,可是我知道他是想問我可不可以去上廁所。

 

古人說百年修得同船渡,那麼搭同一班飛機的我們,又是多少年修得的緣份呢!

 

不同於下午烏雲密佈的天空,那天的傍晚天空像是裂了一個洞一樣,天上所有的光線都從那個洞漏回來人間,人間又回復了一樣的美好。

 

我們的人生也是。

 

老天總有它的方法讓我們感受到。

 

感受到的時候,鼓掌就對了。

 

THE END

台長: nana
人氣(1,2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飛行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爸爸·媽媽
此分類上一篇:中秋節後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