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1 17:24:30|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ar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其實這幾天心情有點不好,因為心中有一些擔子還未有辦法放下…最近我好喜歡一首詩歌"凡事都能做",每當我好軟弱難過時,我想到這首詩歌的歌詞都會很受感動和激勵,因為神會透過風浪更深的向人顯明衪的愛和同在,而且在患難中神會親自加給我們力量。另外神也透過這首詩提醒我"信是完全交托",原來我常常都都把重擔帶到神面前,之後又會把重擔扛回去,但神是看顧我們的神,我樂意背我們的重擔…主,求你幫助我可以凡事交托、凡事謝恩…

****************************
  今天的崇拜我覺得很享受也很感動,一方面是因為敬拜讚美的詩歌,另一方面是今天的講道,我真的很喜歡玉明姐的分享,神是以馬內利的神,神時刻與我們同在,也喜悅與我們同在,原來人無法經驗神的同在,是因為不接受、不信、不愛。我覺得今天有收獲是因為玉明姐不但告訴我們真理,也告訴我們方法和具體的行動,主!求你堅固孩子的心,讓我可以透過不住的禱告、不住的默想、不住的順服來經歷祢你的同在,在你裏面多結果子,榮耀基督!單讓神滿足我的需要。

****************************
  昨天機緣巧合的情況下跟室友聊到一些關於男女交往的價值觀,我表達我會以結婚為前題跟男生交往,這是我一直覺得很理所當然的事,這也是神的教導,雖然我也知道不一定所有人都這樣認為,只是出乎意料之外,室友覺得我這個想法很不可思議,她覺得我的想法很好笑,我想大概在她心目中我是個怪胎,不過我滿開心我可以有機會向她分享我的價值觀,因為那才是正確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