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8 02:40:57| 人氣487| 回應0 | 下一篇

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神讓我能夠有段時間慢慢地療癒自己,從高中開始的病症,我十年來一再探究生命的根源還有那些沒有答案的問題,似乎都有了曙光。或許真的就沒有答案,如同電影心靈鑰匙的結局,我的鑰匙也沒有相對應的鎖可以解開,但那又何妨呢?神掌管一切,包含我智慧無法測度的事,要得到這般的領受,也是在我許多噙著淚水,蹣跚跌撞後,藉著神恩典所長出來的信心,真正地心領神會而非虛應故事。

  我並不是因缺乏說這話;我無論在甚麼景況都可以知足,這是我已經學會了。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秘訣。我靠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立比書4:11-13)我想神讓我得到了這般秘訣,不看環境景況依舊能夠更深更多地倚靠祂,感謝祂紀念我曾受難的過去,帶領我走過死蔭幽谷,讓我擁有對未來的期待跟盼望,相信祂能翻轉一切,因為在人不能,在祂凡事都能。

  這是我的開始,一個全新地開始,未來不管如何,我會忠實面對自己的情緒,不會再隱藏忍受,開始來寫神國的日記!感謝主!求神讓我有更多地釋放,阿們!

台長: 朵兒
人氣(4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