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5 15:19:51|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院記(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院了..能吃東西了
現發現~~能吃能拉能睡 真的是福
而不是玩笑話。

兒時..不..應該說到現在
仍是很多人把 "便便"當很髒很髒很髒的東西,但對現在的我來說,每一次都是份「感動」--我的腸子在動了、我的身體還有作用。。。。

去年幾乎同時,也住進同家醫院,原因不同,但症狀類似:急性的下腹絞痛。
去年,我是被同層樓的,招了輛Taxi
面有菜色(聽說是土黃+綠色)的進急診,待了兩天再住院的,但當時『只』住三天(保險住院金NTD3000/day...)就出來又是一尾........。

但今年一住住一週(還好沒再發燒,不然我也不知何時出來),急診當晚就轉住院,外加插了鼻胃管..只要一翻身、一動,馬上就看到胃裡有的怪怪東西全...流出來(嗯..還好啦,不太噁心,只是覺得怎麼美食到胃都變..... :D)
禁食禁水,吞嚥間覺得有個管子橫在喉嚨,呼吸只能用左鼻孔加嘴巴。

整間三床就只有我被禁食。

『愛拎咪拎 ..倒拎...?...』
『愛甲蝦米..?酸辣湯......』(台語,有些我轉不成國字)
那些字符,馬上轉成一幅幅圖,在我腦海擴大、擴大、再擴大。

我要吃、我想吃、我不能不吃。

但沒人理我。

到週一上午前,我是幸福的,有家人陪,之後,就自力更生。
也還好吧?若我不被禁食,我肯定不先被要煩惱吃什麼好煩死前,先被醫院的伙食給弄得厭食了。

隔壁的妹妹......聽她在講考4技2專,/應該/比我小,不過說真的...對於非一般高中的學制..完全不了解哪個在哪個前面..(先專還是技???),還好心跑來說需要吃什麼跟她們講,她們幫我買。

天吶。

我遇到好人了。

但,我仍是不能吃東西,連一滴水都不行。

好想喝珍珠奶茶---這平常我連喝都不喝的東西。

但...一樣不能,只能想像。


照片亂照的,淡江大學的舊工館大樓。
沒辦法,這個學校有點怪,除了頗具特色的宮燈教室是仿古的紅色,其餘大樓,清一色都是白的,而且造型有點像....星際戰艇....。

台長: Doris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