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0 19:10:49| 人氣3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ric Coffee勃根地紅酒牛肉飯,卡布奇諾,柑橘拿鐵與冷凍咖啡

很開心今天要來分享Bric Coffee!


店家外貌,很悠閒的感覺

小看板,聽說水餃是手工製作喔!有黑豬肉高麗菜和韭菜蝦仁兩種口味

外面的客桌空間很寬敞,櫃檯區的帥哥沒拍到,可惜!!

一貫的咖啡色調很溫馨

看板一區

吧檯區

柔和的黃色燈光

富有主題感的埃及壁畫

人面獅身像

近拍

桌面有拼貼馬賽克的感覺

勃根地紅酒牛肉飯與卡布奇諾

特寫

以台北的物價來說,這裡的餐點真的便宜得讓我想哭,而且重點是用料不俗!!你看,牛肉好大塊!

配色也很亮眼


帶筋的牛肉軟嫩,醬汁根據老闆娘的說法是加了很不錯的紅酒喔!

我對紅酒比較不熟,不過鮮甜的番茄味道我很喜歡!!

馬鈴薯入口就化開了!

醬汁微酸帶甜很開胃呢!

而且分量蠻多的,應該男生來吃也很ok!

這是紅蘿蔔,可愛吧?!

熱卡布奇諾,拉花很漂亮

攪拌,口感溫潤順口,奶泡很綿密

這是香草糖漿

不是化工的材料,是天然糖漿喔!年輕的老闆市場區隔做得超好,對品質也很要求,不是好的絕對不用!!


這款是老闆強力推薦的柑橘拿鐵

口味很特別,我覺得不是橘子味,味道很奧妙但和咖啡有搭(老闆說是果香!!)奶泡很香濃

洗手間的鏡框很美

還有這個讓我興奮的直嚷嚷像童裝的擦手巾,毛茸茸的好可愛!!

冷凍咖啡

濃縮招牌,是我最喜歡的口味,咖啡味醇厚扎實,半糖的甜度恰到好處

濃濃的香氣帶我回到那天的咖啡館....

濃縮卡布,手邊沒牛奶,加了奶油球,咖啡三分糖更盡顯咖啡風韻

醇厚的風味和外頭的雨聲讓我陷入沉思...

濃縮黑咖啡,香濃純粹,就像老闆說的,一點都不苦,因為採用嚴選的咖啡豆!

用貼心附上的小刀割開

加在柑橘拿鐵裡,讚!

濃縮焦糖瑪奇朵

甜蜜而有一股焦糖的香氣,替咖啡平添一抹獨特的韻味

 http://tw.myblog.yahoo.com/jw!twE5IZKWHwVsQOopMZNNdGLo/article?mid=10642&prev=10657&next=10612

台長: doris_zero
人氣(3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