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1 20:41:51|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乾燥枯黃的髮絲阻擋了你的桃花?快試試Beauty hair修護噴亮亮!

要獻出試用髮類商品的第一次囉!什麼!!我連吃都沒吃過的魚子醬居然奢侈地添加在護髮噴霧當中?!不給它好好試用一下怎麼行!其實我那染燙受損的頭髮一直挺讓我傷腦筋的,抹太滋潤的頭皮會出油不喜歡,清爽的噴霧正得我心!來瞧瞧它的威力吧!

 收到包裹了,好開心喔~


相當具高級感覺的黑色瓶身,充滿質感,是我這輕熟女的菜


封口處的銀色貼紙我也喜歡耶~

成分與用途:添加了頂級魚子醬萃取精華以及蠶絲蛋白精華,能預防髮尾分岔。|
幫助頭髮柔順不乾燥,有效補充頭髮所需營養成分,並修護受損髮質,增加頭髮的光澤及濕度;適合隨時使用,立即綻放柔順光澤,瞬間展現無瑕髮感。

 適用對象:適用膚質所有髮質皆適用
特別推薦有分岔、斷裂等受損髮質困擾的妳 使用方法乾髮時,適量均勻噴於頭髮上,再以梳子由上往下輕柔地梳理頭髮效果尤佳 主要成份魚子醬萃取--富含蛋白質、脂質、維生素具有修護肌膚及頭髮的作用。蛋白質及蛋白質水解物,富含胺基酸對頭髮有長效性的幫助,具保濕、修護、鎮定及緊實的作用。維生素類可增加頭髮的抗氧化力,而使頭髮柔軟及健康。

特色:蠶絲蛋白精華--富含多種胺基酸,分子小容易滲透至髮絲內,補充營養修補受損髮絲。蠶絲蛋白纖維具有18種胺基酸,富含許多胺基、氨基,結構具備多孔性,易於水分子擴散,可在空氣中保持一定水含量,讓皮膚及髮絲富有保水性,使其為有一定的保濕力。

使用前,是我乾枯毛燥的捲髮,傷腦筋啊...

不過沒關係,我有修護噴亮亮!

頭髮變乖了!光澤水潤的感覺真好啊!

看起來順眼多了

嘿嘿,找到整治我的頭髮的好方法囉!
 http://tw.myblog.yahoo.com/jw!twE5IZKWHwVsQOopMZNNdGLo/article?mid=293&prev=306&next=281&l=f&fid=1

台長: doris_zero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