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6 14:01:17| 人氣3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測的AIKA-創世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遊戲讓我頭大

因為
習慣了武林的地圖
習慣了不用找NPC
習慣了懶惰的內掛

突然玩AIKA
一進去當然就是迷路
我是個大路痴
通常這種遊戲我馬上就會刪掉
不過我還是為了養專屬我的女兒留了下來
任務也是麻煩,但是解完很有成就感
人家說換湯不換藥,女兒就是寵物精靈一樣
但是我覺得它吸引人的地方還是在的
就是對話可以引響到她成長的方向
還有玩家覺得為什麼只有女兒沒有兒子
這...我就沒辦法反駁他真的有性別歧視了
而且古老的擺攤系統讓我想到黑色陰謀
不過那款遊戲早以被外掛侵入不然是很好的遊戲
現在公測第二天已經人滿為患
維修要搞出許多分流
遊戲就是這樣,大家要嘗鮮
一開始擠到爆,炒熱炒熟之後又不見這些人
一個老闆要對付幾百萬的員工
我想10個老闆也對付不了一個員工
原因就是每個玩家的需求跟要求都不同
乾脆玩家自己把全部你愛的模式綜合
然後在自己慢慢品嚐慢慢玩不就好了
遊戲大家都會說好玩就好
那哪來這麼多抱怨

我從武林半跳過去(就是兩個都有玩拉)
因為系統回朔讓我對他失望
處理的方式也是,雖然我沒有損失很多玩家虧的金葉
但也浪費了我3~4個小時的經驗
GM也是愛理不理的一點誠意都沒有
之前個人副本BUG 2次
我跟他說是無雙(有玩就知道^^")
GM居然回答我:那是什麼副本????
讓我無言以對........
問也是白問的意思

總之
跳回來
創世記我個人覺得有挑戰性
雖然現在官方對我們很有人性的處理我們的事
但是是怕是一陣子的
所以還要再觀察
不過因為地圖不好找不好走NPC也不好找
所以大家都會互相幫忙
評裡不是在賣東西就是在問OR回答
讓我感受到沒有外掛跟死人的存在
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
希望一直這樣長久下去^^

台長: 《緹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nline&Game〞 |
此分類上一篇:※喝采一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