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4 11:03:03|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我在中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腦袋一片空白我

你說不要委屈我
你說不要勉強我
你說你會尊重我

我說你太自我
我說你個性像你老爸
我說你口氣不好
脾氣更不好

你問我後悔了嗎
你問我討厭你嗎
你問我不愛你嗎


你說了好幾遍
對不起一直環繞在我耳旁

是我忘記你交代的事
但我沒有把你說的話當耳邊風
怎麼說錯的也只是我
你幹麻一直跟我道歉

你說我最近很不在乎你
回去都給你臉色看
沒有原因嗎?
我做什麼事對你來說都理所當然
我已經把你當成皇上來祀奉了
請人幫忙是 快點啦 當狗叫
口氣那麼差我怎會有好臉色

我想找回當初那份感動
找回疼我寵我愛我那傢伙
你聽到我說的了吧
才會不斷的對我說抱歉

你說你太自私
都沒有想到我的感受


我不知道是我中猴還是你的緣故
整個心提不起勁
好想出外去走走

沒想到燈熄後
隱約聽到你說頭疼聲
我開燈找藥給你
你說自己來
之後我把燈熄了
卻聽到啜泣聲
是你哭了嗎
我沒開燈的把你抱住
不發一語的兩個人
似乎明白對方的感受

命運與機會 讓你抽一張

祝你幸福 孩子


台長: 《緹ㄦ》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老娘的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他奶奶的臭警察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腎臟毀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